Wednesday, April 8, 2009

久别了,我可爱的部落格~

说起来也觉得不好意思, 一年半学人家开了个部落格,很努力很努力的挤出一篇(也是唯一一篇),从此以后就把它埋藏在深不见底的网络世界里,不见天日。。。我可怜的宝贝啊!!!直到最近,看到身边的人都在忙着写blog,才想起原来本小姐在N年前也曾经写过哦!!所以。。我又出现在这里啦~ 至于, 我能不能有点恒心,不要三分钟热度,还是未知数~ 明天开始,写点在美国的留学生活吧!

4 comments:

B 先生 said...

还是没有说到真正帮你开的那个人。。。

wayne said...

好好写吧。。我会常来。

meiwan said...

谢谢支持。。。小妹会尽力的!!

meiwan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