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19, 2009

给一个帮我开部落格的好友++哥哥

好啦好啦 B 先生,我这不就写你了吗? 大家注意,以上这位B先生,正是鼎鼎大名,帮本小姐开部落格的开路功臣,功不可没啊!!怎么样?感动吗?有想感动落泪的感觉吗?好啦,顺道介绍这位功臣啦!他是一个很善良,愿意为朋友和在乎的人赴汤蹈火的人。同情心,爱心 样样俱全。也是典型好男友,好丈夫一个。(人家有女朋友咯,不要想打他主意)不只这样,为别人付出从来不计较,还乐于助人得要命! 在INTI的求学生涯,他还真的帮了我不少。唯一可以挑剔的,就是太杞人忧天了。负面的思想,真的要改改啦!整天为有的没的担心,对自己信心低分到极点。救命啊!大哥,你能不能对自己有那么1一点点的自信?有信心的人才是最吸引人的,知道吗?不要我请你吃巴掌的话,就乖乖的对自己有自信一点,不要再让我听到你自怨自艾了!!!我总觉得,他应该会找到一个命中注定要走进他生活的女生,一个能够让他为她赴汤蹈火,重拾自信的人。如今,他如愿找到了他的宝, 还真替他高兴呢!所以啊,只要做好自己本分,有真诚的心对待别人的话,幸福就会自己来敲门哦!愿掌管幸福的神永远把幸福和快乐留在你身边~好好珍惜她哦!

1 comment:

wayne said...

很幸福哦。。好好珍惜身边的一切吧。
当然还有我这个好人朋友。。哈哈